close

有時候常在想是不是沒有我一切就會好了

你姊是基於保護你的心態

我又搞砸了

又一次失敗了

算命說的緣分呢?

為什麼又變成這樣子?

我的女兒呢?我的兒子呢?

一直都很準的算命怎麼變不準了?

111.2.12

 

經過昨晚看清楚你的樣貌

原來你是這樣逼死人的

原來在你的觀點是如此

原來你的人生你沒有自主權

這樣的你不是我要的也是沒辦法走未來的

或許對你來說結婚太快

但對我來說這是看清楚一個人最快的方式

老實說現在要結婚我也會害怕

但我就想知道你的本性

早點看清楚這段感情值不值得再繼續

「當一個人看見你最糟糕的樣子還願意陪伴著,那才會是能永久的感情」

而你看見我真實的樣貌後,加速讓我更深陷黑淵,甚至找他人要一起逼我到絕路

這樣的人性我也是看清楚了!

完全不顧人性不顧我是你孩子的媽咪,這樣的逼我到絕路,除了沒人性我找不到形容詞了

如果今天我是你們的家人,你們看事情的角度還會是這樣嗎?

111.12.13

arrow
arrow

    迷你臘腸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